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0:17

特斯拉向国网南昌供电公司致歉:录音被剪辑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消息:特斯拉客户支持今天通过官方微博表示,关于近日南昌车主充电后出现异常的情况,初步判断故障是充电时瞬间电流过载导致的。

特斯拉表示,由于当时导致电流过载的具体原因还在检查中,售后人员在与车主沟通时被追问原因,因此提及多种可能因素供用户参考理解。这个沟通被录音,并且选取了关于国家电网的部分进行剪辑传播。对于由此引发的网友误会以及给南昌电网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1月31日凌晨,@国网南昌供电公司 微博发文称,关于南昌特斯拉新车用户在特斯拉自用充电站充电,突然断电无法启动的问题,特斯拉回应说是「国家电网电流太大,不是车辆问题」。国网南昌供电公司回应称:我们有义务告知广大网友,特斯拉自用充电站有其特有的充电技术标准,特斯拉电动车是与特斯拉专用充电装置直接连接并使用,而非由电源线路连接特斯拉电动车。国网南昌供电公司还建议特斯拉公司请专业人士认真查找车辆充电故障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