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30 11:49

苹果iPhone 13原型机曝光:无刘海设计,边框将更宽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消息:日前据国外知名爆料人MauriQHD给出的最新消息称,iPhone13的原型机中有一款完全没有刘海的版本,不过作为牺牲,这款机型的四周黑边将变得宽大一些。

MauriQHD表示,这仅是原型机,苹果很有可能会再多用一年的时间进行优化,消费者们有可能要等到明年的iPhone14系列才能看到无刘海设计。另外,iPhone13还会有更大的电池,抵消更换5G调制解调器和LTPO120Hz OLED屏幕增加的耗电量。

此前分析师郭明錤预测,iPhone13将于2021年9月如期上市。郭明錤表示,iPhone13的量产时间将早于iPhone12,这意味着iPhone13将与iPhone11系列及之前机型的相同,所有型号都能在2021年9月上市,而不会出现延期情况。

另外,日前数码达人Jon Prosser在最新一期FPT视频节目中表示,今年的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还将会有1TB容量的型号,iPhone13/13mini可能提供最大512GB的存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