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30 09:40

工信部发布新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新能源车,包括特斯拉Model Y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消息:工信部日前发布了第三十九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其中含 21 辆纯电动汽车车型,包括特斯拉 Model Y 和比亚迪 E3 等车型。

日前,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信部联合印发《关于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有关政策的公告》,《公告》明确,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是指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燃料电池汽车。

1 月 1 日,特斯拉国产中型纯电SUV Model Y正式发售,长续航版与高性能版售价分别为33. 99 万元和36. 99 万元,较之前进口版的价格分别降低14. 81 万元和16. 51 万元。这也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开始销售 「SEXY」组合全线产品。此前特斯拉国产 Model Y 已经在上海正式开始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