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5:02

小米11Pro电池容量曝光,将使用5000mAh双电池配置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2020年底发布的小米11成为了全球第一款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的安卓手机,并且仅用21天销量就达到了100万台。不过很多用对于更高端的小米11Pro更加感兴趣,有传闻小米11Pro会在2月份发布。

(小米11,图源:小米官网)

不过在近期已经有小米11Pro的配置信息曝光,其中就包括了电池部分。爆料消息称,小米11Pro将使用5000mAh电池,并且是双电池设计,可以实现更有效的快速充电解决方案。

同时,国外开发者kacskrz在MIUI12.5Beta版发现了有关无线充电的代码,显示“keyguard_wireless_strong_charge_67w”,这似乎在暗示未来小米的新旗舰会120w有线充电和67w无线充电组合。

小米11Pro其他配置应该还是骁龙888处理器、增强版的LPDDR5和UFS3.1,屏幕以及将配备6.81英寸AMOLED屏幕,QHD+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480Hz的触控采样率。小米11Pro预计会使用后置四摄组合,主摄为索尼IMX766,支持120倍变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