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5:08

商用音乐发行平台VFineMusic宣布加入华为HMS出海生态联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消息:今天商用音乐发行平台VFineMusic宣布正式加入华为HMS(Huawei Mobile Service)出海生态联盟,将为中国开发者的出海提供一站式、高匹配的商用音乐升级服务,推动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中商用音乐的规范化使用。

资料显示,VFineMusic(原V.Fine Music)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音乐版权商业发行平台,拥有音乐授权、监测、确权等版权管理业务,于2018年并购豆瓣音乐业务,包括豆瓣FM、豆瓣音乐人等。

2020年9月15日,VFineMusic与快手达成音乐企服合作,为后者旗下快手App、开眼快创App、快影App、一甜相机App提供短视频音乐企业服务解决方案。

华为HMS(Huawei Mobile Service)出海生态联盟由国内多家优秀企业联合发起成立,以出海服务引擎为能力平台,面向中国开发者出海的全环节,覆盖全场景,更开放地聚合各行业合作伙伴的能力,针对“产品本地化”,“本地合规”,“本地推广” 三大出海难点提供针对性服务,助力合作伙伴拓展全球业务的联盟组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