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4:16

今年下半年比亚迪将向一汽和红旗供应刀片电池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过去1年多以来,比亚迪在技术、产品、资本市场等方面动作频繁。据财联社消息,比亚迪将向一汽和红旗供应“刀片电池”,并在下半年装车。

今年1月12日工信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40批)显示,红旗品牌全新B级纯电动轿车E-QM5搭载的是重庆弗迪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

据了解,刀片电池是比亚迪于2020年3月29日发布的电池产品,该电池采用磷酸铁锂技术,将首先搭载于 “汉”车型。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介绍,比亚迪刀片电池具有高安全、长寿命、长续航的优势。

昨日,有消息称,比亚迪正在“筹备高端品牌独立”,其中主要来源则是,比亚迪计划于2022年推出独立的新能源高端品牌,该品牌将在全新的平台开发产品,并建设独立的经销商网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