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1:48

大摩看好中国电动汽车市场,预期2021年销量上调至170万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消息:摩根士丹利上调对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前景,首次覆盖小鹏汽车,并给予其“增持”评级;将蔚来汽车目标价从33美元上调至80美元,将理想汽车目标价从26美元上调至49美元;将其对中国2021年电动汽车销量预期从150万辆上调至170万辆。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Tim Hsiao表示,对小鹏汽车的内部研发和大众市场部分持肯定态度。同时,该分析师看到小鹏汽车将其产品目标锁定在中高端市场,这或许预示着该公司未来仍具备增长潜力。但该分析师也警告称,这也有可能将加剧市场竞争。

另外,在昨日苹果公布超预期季度业绩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将苹果12个月的目标价从152美元上调至164美元,并表示iPhone等产品可能在第二季度继续走强。Huberty预计,苹果第二季度的营收将达到770亿美元,同比增长32%。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纽约的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提供包括证券、资产管理、企业合并重组和信用卡等多种金融服务,目前在全球27个国家的600多个城市设有代表处,雇员总数达6万多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