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1:37

李斌回应蔚来6000亿市值:还在资格赛阶段,压力更大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1月28日,在极客公园创新大会2021上,就蔚来6000亿市值,李斌表示,一方面受市场认可肯定不是坏事,也能给蔚来长远的发展带来帮助,使公司在融资方面也会更容易一些。

另一方面,李斌表示越来越高的市值让他感到更多的压力。他称自己经常在公司内部讲,市值高其实是代表着大家对你的期望高。

李斌称:“前两年,蔚来的目标就是活下去,对蔚来的用户负责。当时的目标特别单一,而今天,蔚来需要考虑的东西更多了,不仅要满足投资人的期望,股东的期望,更是要满足用户的期望和产业界的期望。

目前,蔚来还处于一个非常早的阶段。我们可能有参与决赛的机会,但是我们还在资格赛的阶段,还在赢取参与最终竞争的资格,压力肯定是比以前要大很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