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0:42

三星计划在2021年将CMOS图像传感器的产量扩大20%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三星除了是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大厂之外,还是手机摄像头的重要供应商,其推出的一亿像素相机传感器已在多款智能手机上使用。近日一份报告显示,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将自家图像传感器的产量扩大20%。

根据韩国电子行业媒体Elec的报道,三星电子正在加紧增加CMOS图像传感器的生产。该媒体称三星在2020年每月生产约10万个晶圆,但是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将每月的晶圆数量增加到12万至13万左右。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据说三星正在考虑将其在韩国华城的DRAM晶圆厂(11条线和13条线)中的一个转换为制造CMOS图像传感器(也称为CIS)。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预计三星电子的四个独立供应商将受益,分别是Tesna,Nepes Ark,LB Semicon和Plus Chip。

预计三星的CIS生产将扩大,所有上述供应商已经在扩大其生产能力,不出意外的话,以上所有供应商都将从这一措施中收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