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10:48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计划通过直接上市的方式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官方宣布,该公司计划通过直接上市的方式上市。

据悉,直接公开发行(DPO),又称直接上市,是一种使公司股票公开交易但没有银行帮助做首次公开发行(IPO)的方法。此前,美国一些科技公司包括Spotify和Slack,等都是通过直接上市方式成为上市公司,游戏公司Roblox预计将于下月直接上市。

Coinbase表示,“Coinbase将根据a类普通股的直接上市计划成为一家上市公司。此类上市预计将依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S-1注册表格。Coinbase此前已在2020年12月17日宣布向SEC提交了一份S-1表格的注册声明。根据市场和其他条件,S-1表格预计将在SEC完成审查程序后生效。”

Coinbase成立于2012年,如今已成长为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数据显示,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Coinbase平台上的资产超过900亿美元,注册用户超过4300万。

去年12月份,Coinbase宣布已秘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首次公开发行的 Form S-1注册申请(注:Form S-1代表“IPO Registration”,就是招股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