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09:57

苹果2021新春贺岁短片《阿年》上线 由 iPhone 12 Pro Max 拍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今日,苹果发布2021年新春贺岁短片《阿年》。影片由《别告诉她》的导演王子逸执导,用 iPhone12Pro Max 拍摄。

短片结合民间传说,讲述从小听着年兽吃人故事长大的女孩,在山林中见到了年兽的一段奇妙经历。

前几年苹果的贺岁短片分别是《三分钟》《一个桶》《女儿》,都是温情催泪路线。疫情已经让过去一年够惨了… 换个轻松的奇幻故事,让大家开开心心过个年吧。

此次《阿年》 贺岁短片使用 iPhone12ProMax拍摄,展现了全新大底广角主摄相机的实力,也展示了超广角和全新长焦镜头的拍摄效果,以及超强防抖。首次采用奇幻题材,接近11分钟的时长讲述了小姑娘和年兽产生深厚友情的故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