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08:23

马斯克证实特斯拉Cyber​​truck设计已经完成,2022年正式量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在特斯拉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有投资机构者向马斯克询问有关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消息,马斯克回应称,Cybertruck几乎所有设计工作已经完成,有望在今年年底前进行少量试产交付,正式量产时间为2022年。

马斯克表示:“我们完成了几乎所有的Cybertrack工程。因此,我们不会在进行设计方面的迭代,我们已经修复了设计问题。”

就在最近,马斯克发布了有关全电动皮卡车门把手的信息,他指出,车门把手将与汽车的钢板车门齐平,这将使Cybertrack皮卡在外观上非常漂亮,十分有未来科技风格。

考虑到马斯克最近的声明和文章,似乎在发布Cybertruck的最终设计只是时间问题。考虑到其设计已经固定,特斯拉现在只需要对全电动皮卡进行各种调整,然后才能完全向消费者推出。马斯克还在财报电话会议是哪个指出,负责电动皮卡的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建设进展十分顺利,如果一切如期进行,今年可能会交付一些车辆,正式量产会在2022年。

Cybertruck电动皮卡是特斯拉在2019年11月推出的一款车型,外观设计十分的有彭科赛博风格,其起售价为3990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