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08:23

闲鱼冻结涉欺诈用户1.2万个;FF招股说明书;闲鱼转转58同城等被约谈

闲鱼冻结涉欺诈用户1.2万个

昨日,闲鱼发布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公告称,为严格遵守国家《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响应国家网信办清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落实浙江省委网信办网络生态治理“两专一规”专项行动,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净化平台环境,促进网络空间清朗。闲鱼在浙江网信办的督导下,全面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开展闲鱼网络信息内容专项整治行动。

1月20日至1月26日,闲鱼冻结涉欺诈用户1.2万个,处理色情低俗类商品2500余件,冻结账号560余个,处理水军炒作服务商品600余件,处理其他有害信息共计5.4万条,冻结账号0.5万个,共受理16万条举报,其中有效举报9.1万条,均已进行处理。

闲鱼表示,为便于用户举报,闲鱼已在商品详情页图片下方右下角增开举报入口,欢迎广大用户积极举报违法违规信息,闲鱼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闲鱼规则进行及时受理。

FF招股说明书

昨日下午,FF宣布将通过与PSAC合并在纳斯达克上市,共募集资金约10亿美元。交易完成后公司估值约为34亿美元;合并后的公司将被命名为Faraday Future Inc.,并将以新的股票代码“FFIE”进行交易。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

未来5年,FF的B2C乘用车规划将包括FF91系列、FF81系列和FF71系列。FF81预计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FF71预计将于2024底量产上市。 除乘用车外,FF还计划在2023年利用其专有的VPA平台推出“最后一英里智能运输车”(SLMD)。FF预计未来5年销量将超过40万辆,其首款旗舰车型FF91已获得超过1.4万辆订单

此外,FF还表示,公司正在寻求通过以合资方式在中国进行代工生产。

闲鱼转转58同城等被约谈

1月14日,江苏省消保委通报了二手交易平台消费调查情况。调查发现,部分二手交易平台存在涉嫌默许售假、发布盗版网课、盗版影音、低俗漫画、名牌产品空瓶等信息,甚至为色情交易引流等现象。本次调查涉12个平台,包括闲鱼、转转、闲转、拍拍、58同城、找靓机、花粉儿、心上、只二、红布林、万表、爱回收等12个全品类和非全品类二手交易平台。

昨日,江苏省消保委结合二手交易平台消费调查,对涉及的12家二手交易平台开展线上集体、公开约谈。要求各企业进行自查、整改,并于2021年2月22日前提交书面优化调整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