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9 08:08

法拉第未来提交IPO上市申请文件,估值达34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9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28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将通过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合并的方式挂牌上市。两家公司表示,合并后的公司将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

法拉第未来在IPO招股书中表示,该公司将与吉利控股和中国某一线城市将建立合资公司,支持FF中国的生产和以及FF中国总部。该城市还将提供政府补贴,如税收优惠,建立研发中心的额外补贴等。法拉第未来将通过与空白支票公司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合并的方式挂牌上市,合并后实体的估值为 34 亿美元。

1 月 28 日晚间,法拉第未来就以SPAC形式上市一事举行投资者电话会,由FF CEO毕福康对交易做出介绍。电话会提供的演示文稿写道,FF、吉利(Geely Holding)与中国一座一线城市预期将成立合资公司,以支持FF在中国的生产以及建设FF中国总部。预期 2025 年开始生产,年产能在 10 万到 25 万辆之间。

就在前一天,有消息称珠海国资拟向法拉第未来汽车投资 20 亿元,同时将对FF建设生产基地提供扶持政策。据悉,珠海两大龙头国企,格力集团与华发集团携手参与了此次投资。因此招股书中提到的某一线城市很可能就是珠海。

法拉第未来在今后5年的计划,FF的B2C乘用车规划将包括FF91 系列、FF81 系列和FF71 系列。FF81 预计将于 2023 年量产上市,FF71 预计将于 2024 底量产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