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20:39

苹果公司正在为 Siri 招聘中国闽南语工程师加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消息:据苹果官网的招聘信息显示,日本横滨团队日前发布招聘启示,招募中国台湾地区工程师,帮助Siri理解和使用新语言,为苹果用户打造本土化的使用体验。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的招聘要求是讲一口流利台语(台湾闽南语),也必须能够在英文环境中工作,有出色的口才、书面沟通与团队合作能力。

学历方面,苹果需要应征者具备电脑科学或相关硕士 / 学士学位,熟悉软件工程知识,至少精通一种编程语言、机器学习技术、分析数据以提升用户体验,编写自动化脚本等。

图片来自 Apple

目前苹果 Siri 已经掌握20多种语言,包括普通话、上海话、广东话、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荷兰语、芬兰语、瑞典语、挪威语、丹麦语、阿拉伯语、广东话、日语、韩语、泰语、俄语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