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7:37

散户大本营被端 Reddit旗下WallStreetBets服务器遭到Discord封杀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完爆做空机构后,美国散户的“大本营”被端了!据外媒报道,美国散户聚集地 Reddit 旗下子版块 WallStreetBets 服务器遭到平台封杀。

受此影响,多只近期疯狂上涨的公司股价大跌。其中,游戏驿站盘前跌超12%,该公司此前10个交易日涨近17倍,上一交易日大涨135%。

Discord表示,由于WallStreetBets多次违反了平台的反仇恨言论政策,包括仇恨言论、美化暴力和传播错误信息,因此平台决定移除其服务器。

Discord 发言人称,此前平台曾多次向WallStreetBets服务器的管理员发出警告,然而他们却继续允许仇恨和歧视性内容的存在。

过去几天,Reddit上的r/WallStreetBets社区通过推动GameStop、AMC Theaters和诺基亚的股价上涨,加剧了股市的巨大波动。虽然r/WallStreetBets社区诞生于Reddit,但其成员在群聊平台Discord上建立了一个“服务器”,供成员在这里讨论股票交易计划。

Reddit 社区的管理者称Discord这是在给他们泼脏水,不能因为少部分人就否定了其他优秀的人。

对此,Discord回应称移除服务器和该小组讨论的交易活动无关,平台并不禁止大家进行投资方面的讨论。但如果有非法活动的指控,平台将根据具体情况与当局合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