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5:43

特斯拉创下2020年能源业务纪录新高,年部署太阳能电池达3GWh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在刚刚发布的特斯拉2020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中,特斯拉创造了业绩最佳的单季度业绩。同时其在能源业务方面也创下了一些新纪录,整个2020年太阳能电池的部署量达到了3GWh。

在特斯拉的财报中显示,旗下能源业务中的家用电池Powerwall需求以及Solar Panel、Solar Roof等太阳能业务部署均在2020年呈现激增态势,达到了公司历史最高水平。与上一年相比,2020年的增长十分的明显,同时特斯拉也针对太阳能业务,增加了对各种尺寸房屋的定制化水平。

特斯拉的数据显示,其储能部署从2019年的1.65GWh增长到了2020年的3GWh,同比增长83%。

特斯拉表示:“我的电池部署量首次在一年内超过了3GWh,与去年相比增长了83%。这种增长主要是由我们公用事业规模的储能产品Megapack推动所带来的。随着住宅业务的持续增长,家用电池Powerwall需求也将继续增长。尽管我们的生产取得了进展,但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的供应链还会进一步增加。”

“由于积压产品的原因,我们的储能业务继续受到供应限制。我们希望增加制造设备和供应链方面的产能,以使我们能够在2021年继续以类似的速度增长。”

此外,特斯拉的Solar Retrofit和Solar Roof产品在2020年成为该公司能源业务最大的赢家,目前特斯拉拥有美国最实惠的太阳能选择,其价格比美国行业平均价格低三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