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4:15

美国多所大学捐赠基金持续买入比特币 开设账户长达18个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近期,比特币投资火热,比特币价格已由2020年初的5100美元涨至目前的3.2万美元,曾触及4.2万美元的历史高点。民众投资热情高涨,大量散户涌入纷纷投资比特币,就连高校也加入了“掘金”的队伍。

据美国媒体coindesk报道,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包括哈佛、耶鲁、布朗等美国多所大学捐赠基金一直通过其在Coinbase和其他交易中开设的账户买入加密货币。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一些大学捐赠基金可能在Coinbase开设账户长达18个月。

在交易平台Coinbase的2020年年度报告中,曾提到了大学捐赠基金,但没有具体点名。目前,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布朗大学等均未就此消息发表评论。

据了解,哈佛大学拥有全美最大规模的大学捐赠基金,资产超过400亿美元。耶鲁大学、密歇根大学、布朗大学捐赠基金规模分别为300多亿、125亿、47亿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每只基金配置了多少加密货币,可能只占其总资产的一小部分。

今年到目前为止,比特币的交易量较往年活跃,日均交易量为123亿美元,而2020年仅为22亿美元。

上周,比特币流入资金规模创下历史纪录,显示出市场对加密货币资产信心没有明显下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