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1:58

库克称AirPodsMax将大规模缺货 预计要3月初才能到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今日早间,苹果CEO库克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透露,预计未来几个月AirPods Max将大规模缺货。自去年12月中旬发布以来,AirPodsMax一直很难买到,目前通过苹果官方订购的用户预计要到2月底或3月初才能拿到货。

AirPodsMax发布于2020年12月8日,售价4399元,有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物种颜色可选。

配置上,AirPodsMax搭载苹果 H1芯片,两边的金属耳罩可独立旋转。通过调节耳机的数码旋钮,AirPods Max就能精确调节音量、跳播曲目、接听电话,甚至激活 Siri。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苹果官方货源紧张,但在苹果的亚马逊商店却有货,价格为549美元,有银色和太空灰两种颜色可选,下单后几天就可送达。

目前 AirPods Max国行版购买需要等待4-5周才能发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