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0:59

欧洲消费者组织开始调查任天堂 Switch 手柄漂移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欧洲消费者组织已经开始就Switch Joy-Con手柄的摇杆漂移问题在全欧洲展开调查。

据了解,任天堂Switch自近四年前推出以来,用户就一直在报告该游戏机的可拆卸Joy-Con控制器的问题。大多数报告都集中在操纵杆漂移问题上,造成了错误的动作输入。任天堂随后宣布将免费维修漂移的Joy-Con控制器,但即使是升级后的Switch型号也遇到了问题。

目前,欧洲消费者组织已经向欧盟委员会以及各国的消费者保护协会等组织提交了材料。根据相关数据,有88%的消费者的Joy-Con手柄在购买两年内出现摇杆漂移现象。

此前任天堂曾在北美作出承诺,将会免费为顾客解决摇杆漂移的问题。欧洲消费者组织同样呼吁任天堂提供免费维修,并向消费者告知 Joy-Con 手柄的损耗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