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0:43

特斯拉表示完全自动驾驶订阅功能将在1至2个月内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 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公司2020年第4季度财报收益电话会议上证实,特斯拉的“完全无人驾驶”订阅计划即将“在一两个月内”推出。

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是目前有汽车行业中十分知名的辅助驾驶系统,不过其价格也不菲需要1万美元(国内为6.4万人民币)。但是开启该功能后,特斯拉车主就可以让他们的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实现自动驾驶,还可以使用自动泊车、召唤等功能,同时在今年晚些时候还会更新完整的交通信号灯、停车标志控制功能。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FSD)虽然功能十分强大,但也有人因为价格原因没有购买这一功能。于是马斯克在2020年底就透露,今年将会上线FSD的订阅功能,车主可以按照季度或者年来订阅该功能,体验FSD的强大能力。

实际上有关FSD订阅功能的爆料在一年前就被公布,在2020年的4月份,特斯拉黑客格林在他自己的特斯拉汽车中发现了源代码,当时就表示特斯拉未来会推出FSD的订阅功能。

从特斯拉在近期的做法来看,未来还会在特斯拉汽车中加入更多的软件功能,包括影音娱乐等方面的能力也会加强,这将会成为特斯拉未来盈利能力的主要组成部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