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10:26

苹果iPhone SE Plus配置价格及渲染图曝光,或将采用A14芯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8日消息:日前推特用户@aaple_lab曝光了iPhone SE Plus的价格和规格, 并包括一个所谓的渲染图,展示了iPhone SE Plus可能的设计。

iPhone SE Plus被认为将采用6.1英寸IPS显示屏,并搭载苹果A13仿生芯片。而有消息称,它有可能采用A14芯片。据悉,它将搭载1200万像素的主后置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可能配备一个700万像素摄像头进行自拍和视频聊天。据称,iPhone SE Plus将支持六种人像光效、OIS和智能HDR3,其防尘和防水等级将达到IP67。

爆料消息称,iPhone SE Plus将在Home键中集成Touch ID传感器,但是曝光渲染图中没有Home键,泄露者可能指的是将在电源键集成Touch ID传感器。

据报道,iPhone SE Plus的基本款价格将在499美元(约合36400元人民币)左右,比iPhone SE(2020年)价格高出100美元。iPhone SE Plus可能在4月左右发布,或将提供黑色、红色和白色三种颜色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