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8 09:32

SpaceX私人太空之旅乘客名单公布,一张船票要价5500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 消息:美国私人航天公司Axiom Space与SpaceX签署了一项协议,计划使用SpaceX的龙飞船将四名太空游客送上太空,并进行一次国家空间站的旅行。

这次私人太空旅行任务被称为AX-1,这将是历史是哪个首次完全私人太空旅行,计划在2022年初使用猎鹰9号火箭执行发射任务。在本周二,Axiom Space公布了AX-1任务的主要成员,包括前NASA宇航员兼Axiom副总裁洛佩兹·阿莱格里亚(MichaelLópez-Alegría)担任指挥官、美国企业家拉里·康纳(Larry Connor)、加拿大投资者马克·帕蒂、以及以色列的投资者Eytan Stibbe。

宇航员洛佩兹·阿莱格里亚(López-Alegría)在过去20 年中创下了四次太空飞行记录,也创造了美国航空航天局的记录 ,他最后一次访问国际空间站是在2007年,同时他也将成为首位同时执行民用和商业性航天飞行的人。

据悉,上述三名来自美国、加拿大和以色列的富豪为了本次的航天飞行,均花费了5500万美元来搭乘这次的航天飞机。在执行任务之前,三人都将进行为期15周的相关训练,并且将于明年 1 月从美国卡纳维拉尔角启程前往国际空间站进行为期 10 天的旅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