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21:20

字节员工组团参与快手打新 抢20倍杠杆+融资额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今日,快手的港股打新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据捷利交易宝数据统计,快手实际认购已超211倍,冻结资金2232亿港元,预计有接近100万人参与认购,就连竞争对手字节员工都在抱团打新。

据《晚点 LatePost》报道,目前,一群字节跳动员工正在微信群疯狂打新。为了避嫌,他们避开了在内部软件Lark上建群炒股,转战微信,建群打新,群名还特意避开 “快手” 二字。

报道称,字节员工或许最能理解快手的价值。因为“世界上最值钱的能力,就是把一种思想装进人的脑袋,而短视频直播就能做到这点。”

炒股群中,满屏都是橙黄色的快手打新链接图片,上面写着,“抢20倍杠杆+融资额度”、“互点啊,加杠杆提高中签概率!”不停有人在链接下留言。这些链接由于被分享过多次,甚至被微信判定为诱导分享而被封禁。

此前公告显示,快手将于2月5日正式登陆港股市场。公司拟发行约3.65亿股股份,其中公开发售913.05万股,国际发售约3.56亿股,每股发行价105-115港元,每手100股。

据悉,快手的香港公开发售部分只占2.5%,归属于机构的国际配售部分占比高达97.5%。目前,快手IPO已吸引10名基石投资者捧场,包括淡马锡控股、景顺、富达、贝莱德等重量级机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