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7:49

苹果发布HomePod14.4系统更新,新增接力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消息:苹果今天推送 iOS14.4WatchOS7.3固件更新,本次版本更新在修复错误的同时,还为搭载 U1芯片的 HomePod mini 带来了新的接力功能。

此前苹果在发布 HomePod mini 时介绍称,HomePod mini 音箱内置了和 iPhone 同款的 U1超宽频芯片,能够和配备 U1芯片的 iPhone(iPhone11或以上机型)实现更加深维度的互动,例如在 iPhone 靠近时实现更加精确的视觉、听觉、触觉反馈,苹果官方表示:「你能感觉两台设备实实在在地连接在一起,随着音乐由一个设备流淌至另一个设备」。

据了解,在 U1芯片的加持下,当 iPhone 靠近 HomePod mini 时,就会有振动反馈,且距离越近,振感越强,直到用户打开 HomePod mini 和 iPhone 之间歌曲传输的界面。

图片来自 Apple

现在在更新到最新系统后,无需解锁 iPhone,手机靠近 HomePod mini 即可弹出控制界面,切歌、调整音量极为便捷。此外,将手机贴近 HomePod mini,如果没有播放音乐,还会弹出个性化音乐推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