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7:32

谁敢开?这款火箭车售价1100万美元,目标时速1600公里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据theverge报道,一辆名为Bloodhound的火箭动力汽车正以1100万美元的价格对外出售。

据悉,这是一辆专为打破陆地速度纪录而创造的火箭车,理论上最高速度可达1000英里(约1609km/h)。

事实上,Bloodhound Land Speed Record这项目已经陷入了一个僵局。Bloodhound项目已经进行了近十年,至今还没有打破每小时763英里的纪录,而要达到1000英里的的终极目标似乎更加遥不可及了。

注:图片来自bloodhoundlsr官网截图

自2018年该项目从破产中拯救出来后,现任所有者不再打算投入资金试图创造新纪录。

尽管Bloodhound在2019年末的一次测试中时速达到了628英里,但它仍需额外的一枚火箭才能全速行驶。而突如起来的疫情则扼杀了这个项目的发展势头。

注:图片来自bloodhoundlsr官网截图

Bloodhound官方表示:“现在需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重新开始工作,从而为2022年的创纪录尝试做准备。另一种选择则长期闲置汽车,但不能确定能否重新启动这个项目。”

受疫情影响,Bloodhound表示现在需要找到一个新的主人,以继续其“工程冒险”。

Bloodhound团队表示,随着创纪录的尝试越来越近,有巨大的筹资潜力,另外出售赞助和权利在短期内可以产生现金。

不得不说,Bloodhound团队想要打破地速度的记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是否有买家愿意购买这辆“华而不实”的火箭汽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