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7:25

得益于电池业务销售强劲,LG化学2020年收入创历史新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LG化学(LG Chem Ltd.)周三表示,由于电池销售强劲,其2020年的收入创历史新高,LG还表示将扩大其电池部门的生产能力,以满足对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电池需求。

该公司在监管简报中表示,其年销售额在2020年增长9.9%,至30.6万亿韩元(1791亿人民币),首次超过30万亿韩元的门槛。报告称,整个2020年,LG化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88.9%至1.1万亿韩元,营业利润猛增185.1%至2.3万亿韩元。

LG化学于去年12月初推出了其电池部门LG Energy Ltd.,以扩大其利润丰厚的电池业务,并抢占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更大份额。

首席财务官车东锡在电话会议上说:“尽管发生了新冠疫情,到2020年,公司的销售额和利润都实现了增长。”“在第四季度,该公司成功启动了电池部门,以增强其增长竞争力。”

LG化学第四季度的净利润达到了606亿韩元,而一年前的亏损为568亿韩元。10月至12月期间的营业利润达到了6736亿韩元,一年前亏损334亿韩元,这主要是由于与储能系统(ESS)相关的一次性成本。

LG化学上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9.9%,达到8.9万亿韩元,创下了历史最高的季度收入。

LG化学表示,其目标是通过专注于其核心业务,包括石化,材料,电池和医疗保健,到2021年实现37.3万亿韩元的销售额。同时LG化学将开发用于电池的新材料并扩大生产能力,以满足对电动汽车,OLED屏幕,IT产品和电动汽车材料不断增长的需求。

该公司的高管表示,由于主要国家正在扩大对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补贴,这将需要ESS来稳定供电,因此LG能源解决方案的收入预计今年将增长50%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