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6:44

海底捞推出免费洗头服务 网友:洗的挺好,造型还专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为了提升服务体验,海底捞真的蛮拼的。在美甲、擦鞋之后,近日,海底捞又推出了一项“免费洗头”服务,有体验过的网友发文称“海底捞的洗头服务不仅洗得好,而且吹造型也非常专业。”

据了解,推出这项服务的是海底捞广东清远锦绣清城店。该店于2020年7月份开业,不仅提供美甲服务,还提供免费的“洗头”服务。

在这家店内,洗发区域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特定空间,有点像一个小型美发店,摆放着洗头床、镜子、桌台以及毛巾收纳架等。

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心动,称会为了洗头去吃的,“外面洗个头+美甲,最少都要70-90元,这火锅吃的不亏”。

该店客服表示,这项服务还在试行阶段,目前已经暂停,正式的开放时间尚未确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