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5:39

饿了么在多城提供24小时急送药 超六成药房春节在线营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为了应对宅家过节居民需求,饿了么宣布“药房春节不打烊”。春节期间,全国200多个主要城市预计将有六成药房不打烊,其中,北上广杭等10城将提供24小时在线急送药服务。除年三十及年初一晚等部分特殊时段,春节期间都有送药到家服务。

不过,由于春节期间可能存在运力不足、订单集中等问题,导致配送时间延长。为此,饿了么建议市民提前备好健胃消食片、金嗓子、吗丁啉、达喜、力度伸等春节“急用药”5件套,以应对一些“急需求”。

饿了么数据显示,往年春节,肠胃类药品、清热祛火类药品会出现较为明显的增长,今年1月以来,在饿了么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健胃消食片等助消化用药、达喜等胃疼胃胀用药增长均超过1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