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5:13

消息称苹果iPhone 13或将支持Wi-Fi 6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消息:据MacRumors援引Barclays分析师的报告指出,苹果计划在今年发布的首批支持支持Wi-Fi6E的iPhone13系列新机。

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苹果供应商思佳讯将为 iPhone13提供多种部件,其中就包括了 Wi-Fi6E 功率放大器。今年早些时候,FCC通过了规则,使美国6GHz频段的1200MHz频谱可供使用,为支持Wi-Fi6E的设备在美国的推广铺平了道路。

据悉,和 Wi-Fi6相比,Wi-Fi6E可提供更高的性能、更低延迟和更快的数据率,信号也扩展至6GHz 频段。iPhone11、iPhone12以及第二代 iPhone SE 均支持标准的 Wi-Fi6。

苹果预计将在9月推出iPhone13系列。此前来自产业链的消息称,iPhone13开始打样,与iPhone12相比苹果在iPhone13上仍然会采用Face ID设计,不过得益于更先进的技术,iPhone13的刘海将会比iPhone12更小,此外iPhone13的CMOS也将得到升级。并且iPhone13全系列或均配备传感器位移式光学防抖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