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4:37

批福1秒抢完 网友:集福了就是要过年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 消息:日前,支付宝正式宣布一年一度的集福活动将在2021年2月1日正式开始,今年集五福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薇娅担任福气大使。

五福产品经理冠华介绍,薇娅是一位优秀的女性创业者,还一直致力公益事业,具备社会责任感。五福期间,薇娅还将参与为脱贫县城农产品带货,担当小店加油官等公益活动。

作为今年五福的福气大使,昨晚,薇娅在其直播间首发牛年第一批10万张万能福。由于万能福可换成任意一张福卡,因此在预告时就备受瞩目,结果1秒内就一抢而空。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AR扫福外,今年集五福还新增了全民写福的新玩法,网友在支付宝搜“写福字”,就可以通过小程序写福字免费打印,包邮到家。

今年是集五福活动推出的第6年,经历了2020年的不平凡后,今年的“福”承载了更多期待。健康是福、平安是福,一家人整整齐齐就是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