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4:00

三星在2020年向韩国芯片合作伙伴支付超过4.5亿元的奖励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三星电子公司周三表示,2020年向韩国的半导体合作伙伴公司支付了超过777亿韩元(合4.5亿人民币)的奖励,因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试图建立健康的当地芯片产业的生态系统。

三星电子公司表示,将在2020年下半年向289个芯片业务合作伙伴的月2.3万名员工提供价值411.9亿韩元(2.4亿人民币)的奖励。算上2020年上半年总价值365.3亿韩元的激励措施,该公司在2020年向合作伙伴公司支付的总激励款项为777.2亿韩元(4.5亿人民币)。

自2010年以来,三星电子一直在为其芯片合作伙伴公司实施激励计划,以促进该行业的共同增长,它每年奖励两次生产率和安全目标达标的公司。该计划于2010年启动以来,三星电子迄今共支付了4254亿韩元。

三星集团表示,包括三星电子和三星SDI Co.在内的11个分支机构决定提前向供应商支付采购订单的费用,以使他们能够在大流行前的农历新年假期之前更好地为员工提供支持。

三星将预先向合作伙伴提供总计1.3万亿韩元(76亿人民币)的款项,其中一些会比平时提前两周提早付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