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3:59

罗永浩方回应锤子深圳公司注销:正常业务调整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今日,针对“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注销”一事,交个朋友科技公关负责人吴加录回应称,注销的这家公司是深圳公司,深圳公司没有未清债务(有债务不能注销),它本是锤子科技(成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实际经营业务的锤子数码科技北京和成都公司依然存续。深圳公司注销,是公司经营中的正常业务调整,主要出于当前业务需要和成本方面的考虑。

同时吴加录还表示,罗永浩正积极偿还相关债务,请大家放心。

1月20日,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状态由存续变更为注销。该公司为锤子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罗永浩。

据了解,2018年下半年,锤子科技出现经营危机,当时最多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6个亿的债务。

去年9月,罗永浩表示,6个亿的债务已还清4个亿,没有意外的话未来一年差不多可以全部还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