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1:25

AMD2021年季度销售额预计达32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近8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 消息:由于Ryzen5000系列的新处理器、基于RDNA2的新显卡以及游戏主机带来的定制芯片订单,股票经纪人预计AMD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会获得很不错的业绩,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应该达到32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近80%。

AMD凭借Ryzen处理器和RDNA2创造了近20亿美元的销售额,尤其在处理器方面2020年销售额十分的突出。如预期的那样,服务器以及半定制部门的收入在2020年第四季度甚至比第三季度还要多,目前这一部分业务的销售额接近13亿美元,比前一年度增长了近180%。尽管AMD强调霄龙处理器也将继续发展,但几乎所有的成绩都要归功于主机芯片。

AMD截止2020年全年,年销售额近百亿美元,销售额增长超出预期45%,利润也取得了积极的发展,不过现在依然比较少。但是AMD希望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努力。分析师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应该会达到32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近80%。AMD希望全年的销售额增长37%。

在2020年,AMD在台式机处理器方面开始压制英特尔公司,同时还在笔记本CPU市场获得了很多厂商及消费者的认可。预计今年会有更多的笔记本厂商推出更多的Ryzen5000系列的笔记本,这对于AMD的业绩增长将有极大的帮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