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0:48

2021支付宝集五福下周上线,薇娅受邀出任福气大使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启动在即,与往年不同,今年活动方邀请到超人气主播薇娅viya担任福气大使。

1月26日,支付宝五福产品经理冠华出现在薇娅直播间。他介绍,自2016年,集五福的初心就是希望在春节期间给大家带去更多快乐,薇娅viya是一位优秀的女性创业者,还一直热心公益和助力脱贫攻坚,深受粉丝喜爱,“听说粉丝叫你‘万能的薇娅’,集五福有一张万能福,正好请你送给大家”。

作为福气大使,薇娅当晚送出了今年第一批万能福,1秒内10万张“提前批”万能福一抢而光。2月1日0点集五福活动正式上线后,抢到“提前批”福卡的网友就能第一时间拥有万能福。在直播间粉丝的热烈回应下,冠华当场表示,27日晚继续发放万能福,并且加倍。网友纷纷表示:我蹲!

据了解,除了在线上线下发放万能福,让大家更快集齐五福,活动期间,薇娅还将提供涵盖吃喝玩乐的万能礼。同时,她也会参与一系列五福公益项目,如为脱贫县城农产品带货,助力当地经济发展;担当小店加油官,为中国小店加油等。

去年,薇娅先后成为全国青联委员、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以及我国扶贫领域最高荣誉全国脱贫攻坚奖,成为行业的优秀典范。

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的新春集福活动,过去五年有超6亿人参与集福,除AR扫福外,今年还新增写福字等玩法。现在上支付宝搜「写福字」,通过小程序手写福字,就可选择免费打印、包邮到家;也可以上传福字,晒出的福字有机会出现在彩蛋卡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