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10:32

WE即将迎战RNG,御三家终将迎来场败战

斗玩网原创:今年LPL春季赛的比赛实在是让大家知乎过瘾,在赛季开始前大家都没有想到曾经被称为“御三家”的WE、RNG和EDG居然至今都可以保持不败,在力压新四皇的情况下,还牢牢占据着联赛前三的位置,不少网友也表示今年真的是爷青回了。

截至到1月26日晚的比赛,EDG、WE和RNG分别拿到了5胜、5胜和4胜的成绩,一场失利都没有。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比赛中,他们所遇到的对手包括了FPX、IG、SN等强队,实力可以说是被公认目前LPL第一梯队的,可以将这些战队斩落马下可以说御三家至今为止的战绩相当有含金量。

到目前为止三家战队都未尝一败,很多网友就猜测他们哪一家战队会迎来赛季首败。从接下来的赛程安排来看,1月29日晚上WE将对阵RNG,这也意味着肯定会有一支战队迎来赛季首败,御三家今年不败的战绩将到此终结。对于即将到来的WE和RNG的对阵,很多网友都看好WE可以拿到比赛的胜利。大家认为RNG和EDG、WE的实力还是有一点差距,不管是选手的对线能力还是整体的运营节奏都表现的不如WE。

在今年赛季开始前,很多人都不看好RNG可以拿到现在这样的成绩,甚至都不看好他们可以拿到季后赛的资格,不过在小虎转到上单之后却发生了很多奇妙的化学反应。RNG不仅填补了多个赛季以来上单位置羸弱的现象,同时在其他位置上也有年轻选手成长起来。当然WE这边由于培养青年选手已有多个赛季,今年也成为这些年轻选手开始发力的阶段,可以说是通过青训培养带来的成绩收益。

去年“新四皇”的崛起让大家看到了LPL新生代的成长,如今传统御三家不败战绩的表现,也让大家看到传统势力的回归。在竞争更加激烈的LPL赛区,大家认为今年哪支战队会拿到联赛冠军是,你更好看“御三家”还是“新四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