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09:16

OPPO蓝牙跟踪器可能和OPPO FindX3一起发布,相关专利已申请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7日 消息:在Galaxy S21系列同时发布的同时,三星还推出了一种称为Galaxy SmartTag的蓝牙跟踪器。这个小型装置可以帮助用户找回东西。例如,您可以将这个无线智能设备挂在钥匙圈,背包,自行车或手提箱上,以便使用智能手机轻松找到该物品。三星似乎并不是唯一一个拥有这种想法的人,其他手机制造商可能也会效仿,推出自己的智能蓝牙追踪器签。

一段时间以来,就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开发类似的追踪器Apple AirTag,传闻苹果预计将于2021年3月前后使用,并且还将与UWB(超宽带)技术配合使用-该技术使用无线电技术非常精确地确定位置。

现在除了以上两家公司外,今天我们还发现OPPO也正在开发自己的蓝牙跟踪器。OPPO在过去一年中已经大大扩展了其物联网产品组合,发布了自己的OPPO Watch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和4K QLED电视等产品。因此推出一款无线蓝牙追踪器也完全符合OPPO的智能家居布局。

最近有信息显示,在2020年5月,OPPO在中国申请了“蓝牙智能标签定位器”的外观设计专利,该文档于2021年1月26日发布,包含一系列图像,从各个角度展示了新的跟踪器。

它是一种紧凑的带有圆角的矩形成型设备,外观设计有点像OPPO Watch表壳。OPPO的表示包含在中间。同时另外第二个模型,也拥有完全相同的尺寸,但是这次省略了OPPO的图标。

跟踪器以黑色显示,该颜色也已获得专利。此外,我们在左下方看到一个小圆圈,可能是一个指示灯。需要注意的是,OPPO蓝牙追踪器似乎没有孔可将设备挂在钥匙圈上。因此,在实际使用中究竟将如何工作仍然未知。

作为对比三星Galaxy Smart Tag的尺寸为4x4厘米,OPPO的追踪器很可能拥有相似的尺寸。摘要说明还显示OPPO智能标签将支持蓝牙,该跟踪器也可能具有UWB芯片。

在已曝光的OPPO追踪器图像上看不到任何按钮。三星追踪器只有一个按钮,您可以使用它来控制房屋中的智能设备,也可以使用此按钮使用跟踪器查找智能手机。而OPPO的追踪器会有哪些独特的功能将十分的令人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打响AI手机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