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7 08:49

外星人Alienware与电竞战队Team Liquid签订为期十年的新合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7日 消息:自从职业电竞时代,戴尔旗下的外星人就和美国电竞职业战队Team Liquid就进行了深度的合作。从2011年以来,戴尔一直为Team Liquid玩家提供游戏PC和其他资源,在近日双方又签订了新的合作协议,在未来10年继续保持合作关系。

(图源:Dell官网)

在这次签订的新合作协议中,戴尔除了继续为战队提供赞助及免费的电脑设备外,还将提升玩家和观众的互动。戴尔将为Team Liquid的粉丝开设一个名为Liquid+的虚拟竞技场,可以更好的研究追踪玩家表现,同时还计划为那些有天赋的玩家提供奖学金及其他资源,帮助其进入到职业电竞舞台。

同时Team Liquid也启动了一个新网站,介绍了与Alienware重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目标以及游戏玩家将如何参与其中。目前戴尔已经成为电子竞技行业重要的赞助商之一,甚至计划为北美和欧洲的玩家建立主要的培训设施。

Team Liquid是美国一家知名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项目包括了星际争霸、DOTA2、英雄联盟、CSGO、绝地求生、守望先锋等,该俱乐部还获得过多项国际大赛的冠军等荣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