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9:41

抖音成牛年春晚互动合作伙伴 瓜分12亿红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就在刚刚,抖音官方宣布,正式成为2021年总台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在除夕当晚,用户在观看央视春晚时,依据主持人的口令打开抖音操作即可瓜分12亿红包。

据悉,从小年夜 2 月 4 日起,打开抖音拍全家福视频、贺岁照、集灯笼,完成任务即可抢红包,最高还可获得 8888 元锦鲤红包。

同时,抖音表示,今年,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还将全程直播央视春晚,用户也可以在这些平台上观看春晚精彩瞬间。

去年9月,拼多多曾宣布,成为央广总台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

不过就在今年1月,有消息称,拼多多已退出与央视春晚的红包合作项目,不再担任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而抖音或将成为继任者,与春晚进行红包合作。

同时,字节跳动也在招聘官网上开启了“春节专项” 招聘职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