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7:43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驭势科技融资10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我国自动驾驶初创企业驭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今天表示,已筹集人民币10亿元(1.54亿美元),以加强对关键技术的研发。

值得注意的是,本轮融资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牵头,这也是国开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首笔投资。

据报道,Uisee还与我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的上汽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天眼查数据显示,驭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册资本1153.0148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吴甘沙。据悉,该公司提供各种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尤其侧重于无人驾驶。驭势科技还为出租车,无人驾驶巴士,物流和机场服务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的技术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提供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以改善体验和安全性。

基于新一轮融资,驭势科技表示将加强“全场景、真无人、全天候”自动驾驶平台的关键技术研发,和产业界协同推动无人驾驶的大规模商业化进程。该公司的其他投资者包括深圳集团,福建七匹狼实业公司,中金资本,中信证券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