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6:38

OPPO近日申请车联网相关专利:连接配置方法、终端及存储介质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消息:据企查查显示,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于1月22日申请公开「一种车联网连接配置方法、终端及存储介质」专利信息。

摘要内容含本申请实施例公开了一种车联网连接配置方法终端及存储介质,所述方法包括:第一终端根据至少两个配置信息选择侧行链路的传输方式,所述传输方式包括数据发送方式和/或数据接收方式。

另外,日前OPPO宣布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西安研发中心,旨在进一步加强研发体系布局,构建区域平衡的交付能力。未来,OPPO西安研发中心将承载手机系列产品的研发交付以及重点技术领域的研究,逐步发展成为稳定的全能型产品研发中心。

据了解,截止目前OPPO已先后在深圳、东莞、成都、印度海德拉巴和西安设立了研发中心。OPPO正逐步建立全球创新体系,旗下研究院专注于前沿技术探索;旗下研发中心专注于技术商业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