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5:21

苹果发布300多个汽车招聘岗位 造车步入实质性阶段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继苹果多项关于汽车的专利曝光后,苹果有了进一步动作。据外媒报道,苹果在2020年发布了300多个与汽车相关的招聘职位,包括电池电源管理、道路安全和汽车体验等方面。具体岗位包括:低压电力管理和配电系统高级电力系统工程师、电磁兼容性设计工程师、安全建模工程师、电机控制集成和校准工程师等。

苹果还放出了大约50个与数字汽车体验及无线技术有关的招聘岗位。早在2014年,苹果公司就提出Titan计划,扬言要造自动驾驶汽车,但进展并不顺利。

到2018年,曾在特斯拉工作的专家Doug Field回归,苹果公司预计在2024年将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苹果一直在为Titan项目提升人才团队规模,而这也意味着苹果造车已步入了实质性阶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