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4:40

支付宝搜索「服务直达」升级,“服务一条街”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搜索页面悄然改变,「服务直达」功能迎来新升级,“服务一条街”首次上线,12大生活场景“一街搞定”,再次缩短用户找服务的链路。

 目前上线的搜索词包括「结婚」、「快递物流」、「交通」、「学习」、「车主」、 「教育」、「租赁」、「就业」、「买房」、「绿色生活」,另外还有针对学生群体的「校园」、「大学生活」。不知道搜什么,也可以在搜索框直接输入「#」,会看到推荐的服务街。    

以搜索「结婚」为例,会出现“结婚一条街”,涵盖的子服务需求包括有结婚登记预约、婚前体检、拍结婚照、预约蜜月旅行等等,把用户在结婚场景下可能会用到的服务打包呈现。

本次页面升级,除了上线「服务一条街」外,分细了理财、服务、本地、旅行,更精准匹配需求,让用户更快更精准找服务。

到目前为止,可呈现1000个服务,背后数十万小程序的提供方都有机会接入支付宝场景服务搜索直达,未来将开放更多场景服务关键词供商家接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