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10:38

苹果任命硬件主管领导一个新的神秘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苹果公司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将其硬件主管丹•里奇奥(Dan Riccio)提升到一个新职位,“专注于一个新项目”,并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汇报工作。

不过,苹果公司并未在声明中提及里奇奥将参与的项目,这无疑让大家对新的项目更为好奇。

站长之家了解到,里奇奥此前是负责苹果公司硬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负责包括iphone在内的苹果产品的物理和电气工程。里奇奥几乎领导设计、开发、策划了所有苹果产品,从第一代iMac到最近的5G版iPhone、M1芯片版Mac、AirPods Max。自2012年以来,他一直在苹果的“执行团队”向库克汇报工作。

里奇奥在一份声明中说:“接下来,我将做我最喜欢的事情——把我在苹果的所有时间和精力集中在创造一些新的精彩的东西上,我对此感到无比兴奋。”

苹果很少讨论未来的产品,但近年来,这家科技巨头一直在研发电动汽车、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耳机。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苹果调整了自动驾驶项目的主管人员的。该项目现在已划归高级副总裁约翰·詹南德雷亚(John Giannandrea)领导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部门,詹南德雷亚现在负责自动驾驶项目。里奇奥负责的项目仍然是个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