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09:34

苹果2021贺岁片预告上线 增加奇幻色彩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每年春节前,苹果都会推出专属贺岁片,为大家带来一个感人的故事。此前,苹果推出的《三分钟》、《一个桶》等贺岁片,用苹果手机的镜头讲述一个个关于亲情的故事。

其2020年的新年贺岁片《女儿》更是通过讲述一个带着孩子开出租车的女司机,一家人除夕夜重聚的故事,赚走了网友2020年的第一滴泪。

今天,苹果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2021贺岁片预告,从电影封面来看,今年的贺岁片和以往的贺岁片有点不同,增加了传奇色彩。而短短几十秒的预告中并未透露太多内容,但大概可以猜测到,故事的背景是在一个深山的村落里,故事的核心人物是一个小女孩还有一个“怪兽”。

据官方介绍,该贺岁片由王子逸导演,其导演的电影《别告诉她》曾获得2020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整部贺岁片全程使用iPhone12Pro max拍摄。该片将于1月29日正式上线,为大家演绎不一样的“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