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6 09:31

消息称Apple Watch Series 7将具备血糖监测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苹果下一代手表Apple Watch Series7预计在2021年会跟大家正式见面,不过目前关于Series7信息并不多。据ETNews报道,Apple Watch Series7将通过光学传感器监测血糖。

该报告主要关注三星Galaxy Watch4的血糖监测能力,并解释称,苹果打算在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7中引入非侵入式光学传感器的血糖监测功能。

测量血糖水平对于控制糖尿病等疾病至关重要。据称,苹果公司已经获得了有关血糖监测的专利,该公司现在“在技术商业化之前,专注于确保其可靠性和稳定性。”

消息称,这款由苹果公司设计的光学传感器是一种不需要植入皮肤提供连续监测解决方案的设备。

有传言称,苹果有意在Apple Watch上添加血糖监测功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据报道,2017年,该公司成立了一个由生物医学工程师和顾问组成的团队,专门研究用于非侵入性监测血糖水平的传感器。另外,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甚至被拍到正在测试一款疑似连接到他的 Apple Watch 上的血糖监测仪原型。

近年来,苹果为Apple Watch增加了新的健康功能,比如能够测量血氧水平或测量心电图。去年年底,‌库克‌称该设备仍处于“早期阶段”,苹果正在实验室测试“令人震惊”的能力。库克表示:“想想你的车里传感器的数量。可以说,你的身体比你的车重要得多。”

据悉,Apple Watch Series7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但关于新设备的功能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