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5 15:46

小米11Pro将使用IMX766主摄镜头,支持120倍数码变焦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虽然小米还未宣布小米11Pro智能手机的相关信息,但是网上已经出现了不少小米11Pro配置的曝光信息,比如微博“数码闲聊站”就透露了小米11Pro几个重要的参数信息。

根据爆料消息称,小米11Pro将会配备去年发布的80W无线充电功能。这项80W还需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才会正式在量产机型中使用。按照去年小米的介绍,80W无线充电,可以让4000mAh电池在8分钟内充电50%,19分钟充电100%。

除了在充电速度上有进一步提升外,小米11Pro的主摄将会配备索尼的IMX766,这是像素达到5000万的传感器。目前为止IMX766仅在OPPO Reno Pro+上使用。

此外,爆料消息称,小米11Pro将会配备0.5倍视野和OIS的超广角相机,以及具有5倍变焦的4800万像素光学稳定传感器。信息中还提到了120倍数字变焦、10倍视频变焦、OIS视频镜头开关等功能。作为小米今年的旗舰智能手机之一,小米11Pro也会使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预计在今年年中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