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5 14:13

三星预计Galaxy S21今年在韩国销量达240万台,比去年S20高40%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三星电子周一宣布,今年1月份发布的三星Galaxy S21今年在韩国的销量预计将达到240万台。据市场跟踪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估计,Galaxy S21的销量比去年售出约170万部的Galaxy S20的销量高40%。

Galaxy S21系列比原定计划提前一个月发布,其入门级S21的价格为4999元,这是三星所有5G旗舰智能手机中最便宜的价格,比去年S20入门版本也便宜。

为了提振销量,韩国当地移动运营商也一直在增加对Galaxy S21智能手机的补贴。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对解锁手机的需求不断增长,将推高Galaxy S21的销量。

三星S21系列中的高端型号S21Ultra在非运营商合约版本中添加了更多的色彩选择,以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非合约版本。购买非合约版本的消费者同时可以自主选择5G套餐。

Counterpoint Research预测,随着LG电子公司可能退出智能手机业务,三星和苹果智能手机在韩国销量今年可能会急剧增长。此前,市场研究人员估计,三星今年将占韩国智能手机市场的65%,其次是苹果,占2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