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5 14:17

华为辟谣出售手机业务:没有该计划 将坚持打造高端智能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针对“华为考虑出售手机业务”的传闻,华为官方回应称,没有出售手机业务计划,将坚持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正在考虑出售手机业务,方式与荣耀类似。

去年11月,多家企业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当时,任正非在荣耀送别会上表示,剥离后的荣耀可在智信公司的领导下迅速恢复生产,解决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困难。

1月22日,荣耀召开发布会,发布了独立后的首款产品V40。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独立后与所有供应商已全面恢复合作,包括高通、美光、联发科、三星、微软、英特尔等,已与高通、联发科签署芯片合作协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