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5 13:58

三星与AMD合作正在开发新芯片,性能对标苹果A14 Bionic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三星在最近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系列,包括了Galaxy S21,S21Plus和S21Ultra,这三个型号都使用了三星自家的Exynos2100或是高通骁龙888处理器。

尽管三星Exynos2100在前一代Exynos990的基础上有了重大的改进,但和苹果iPhone12系列手机上使用的A14Bionic芯片还是有不少的差距。

现在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新的芯片,该芯片旨在击败苹果A14Bionic。此外,也有人说这款新的智能手机芯片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Exynos2100SoC在CPU测试方面与高通骁龙888芯片不分伯仲,但在GPU性能方面落后。之前就有报道称,三星正在与AMD合作,以加强其即将推出的Exynos芯片的图形性能,希望让芯片的整体性能可以媲美甚至是超过苹果的A14。

由于可能的发布时间在今年第二季度,三星可能正在改变其旗舰芯片的发布时间。同时因为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是否有下一代机型还不确定,所以哪一款设备会搭载三星新的芯片也会成为悬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